阳光下的Sweet小仙女

  在一个寄宿制学校里,有一个班级女生被分为三个宿舍,分别是宿舍A、宿舍B和宿舍C。宿舍C里有一个女生睡觉时打呼噜(女生丙),有两个女生被吵(女生甲和女生乙),其他五个女生没有被吵。在晚上睡觉时女生甲没有去叫醒女生丙,女生乙只要听见女生丙打呼噜就叫醒她。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女生甲中午等宿管查完宿后就去宿舍B睡了,而宿舍A有一个女生也打呼噜,个别一两个女生也去宿舍B睡。女生丙知道自己打扰到别人了,于是就给女生甲和女生乙道歉(不止一次道歉了,女生甲和女生乙都说不介意,没关系的),但女生甲和女生乙却给别人捣女生丙的闲话。打呼噜这件事是女生丙自己一直很在意的事,觉得这是一件算比较隐私的事,但女生甲和女生乙却让这件事是弄的全班女生都知道了(男生不知道知不知道。)。女生丙很崩溃,觉得自尊心被人践踏了,但又不知道怎么办。
前提:
1.女生甲性格比较强势,女生丙性格比较弱但也是会和人刚的(不是装无辜的小白莲,在班里人际关系还行,与同学没有闹过多大矛盾)。
2.女生丙知道自己打呼噜于是就一直等到别人睡了自己才睡。
3.这是高中时期。
4.老师不怎么管这种事,但申请走读是学校不允许的。
5.班级里女生间的勾心斗角比较多,但明面上没有多大表现。
请问一下各位是怎样看待这件事的或者有什么建议给女生丙。(文明用语,谢谢各位(^ω^))




评论